【All樱】我的渣前辈 04(03被和谐了)

《Vampire》的拍摄进行的很顺利,这是一个以吸血鬼为题材的MV,讲述着吸血鬼真祖将11名人类变成吸血鬼的故事。站在舞台正中央,扮演暗夜王者的Saku酱是如此光彩夺目,以至于我看她一眼,便迅速移开了视线。

青梅竹马,有太多人艳羡这层关系,可我却恨不得将它丢弃才好。因为有这层关系的存在,我知道,早晚有一天她会看穿我的想法,而我对此毫无办法。

 

“Nako。”不知何时,李彩燕站在了我身侧,“你的眼神。”

正在烦躁的我,下意识将双手交叉在前胸,面无表情道:“监视我?Sashi的命令?”

 

“不算命令。指原桑叮嘱我照看Saku酱。”她的语气不急不缓,“还有你。”

 

“这可真是太棒了!”

也许是心中委屈,没注意自己发出了多大声音,不小心引起了Hi酱的注意。她远远地望过来,脸上带着困惑的表情。

我冲她笑了笑,表示自己很好,挪到摄影棚的角落里。

李彩燕跟了过来。

 

“为什么?”吸取刚才的教训,我努力压低了声音。

“什么?”

“你说不能让Saku酱知道我喜欢她,还说这会压垮她。为什么?”

 

李彩燕眉头紧蹙,似乎很纠结。

我很焦躁,恨不得立刻撬开她的嘴,但步步紧逼只会让她的嘴越闭越严,所以我选择移开目光,将视线投到远处,尽可能表现出淡定的姿态。

 

“指原桑。”她声音很轻,却极为坚定,“这是指原桑的私事,她不告诉你,你问我也没用。”

这话听着耳熟。我曾对李彩燕说过同样的话,就在她问我“Saku酱和姜惠元之间发生了什么”的那个晚上。

 

认真的?还是在赌气?

我盯着她的眼睛,仔细品味她话中的深意,可她却一直躲闪我的目光。

 

“什么没用啊?”

第三人的声音突然在从我身后响起。

我吓了一跳。

 

“Hi、Hi酱?”我连忙扫了一眼背后的“偷袭者”。

 

本田仁美忽闪着黑白分明的大眼睛,好奇地盯着我。

 

“Nako最近好奇怪啊!还有彩燕欧尼也是!”她小声抱怨道,“总是鬼鬼祟祟的。”

 

我和李彩燕对视了一眼。

 

“Hi酱,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李彩燕故作淡定。

“我刚来。”

“你都听见了什么?”

“没用啊之类的。”本田仁美蹙着眉,“你们在说谁?前辈?”

 

我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她在叫谁。

 

“前辈出什么事了吗?”

本田仁美逼近了一步,她的脸已经快要贴在我的脸上了。

“比如,某些我不知道的事?”她加重了语气。

 

前辈,Hi酱对Saku酱的专属称呼。

Saku酱调戏她失败后,她就爱上了这个称呼。每当Saku酱想逗弄她,她就会祭出这个大杀器,之后Saku酱便会不战而降。

原来,在私底下,在没有Saku酱的时候,她也喜欢用这个称呼。

仔细想想,虽然我也是Saku酱的后辈,却从没叫过她“前辈”。

 

“没有啊!Hi酱怎么会这么想?”我装模作样地整理着衣服,“我们只不过在商量今晚吃点什么好。”

本田仁美眯起双眼:“真的吗?”

“真的啊!”我的尾音在打颤。

“Nako你啊!明明比我年长,却像小孩子一样,完全不会撒谎!”她勾起唇角,一副奸计得逞的模样。

我心里咯噔一下。

小孩子?又是小孩子!所有人,就连比我年轻的后辈,都把我当成小孩子。

 

那边的工作人员在招呼李彩燕过去。

走之前,她拍了拍我的肩膀,对我做出一个口型:secret。

角落里只剩下我与Hi酱。

 

“别以为我看不懂。”Hi酱轻哼一声,“不想说就算了。”

确实不想说,但又不想惹恼她,所以我只好保持沉默。

 

“前辈今天也很帅气呢!”她轻声感叹道,仿佛在自言自语,又似乎在与我交流。

“嗯。”我漫不经心地回了一声,其实根本不敢看Saku酱。

 

“不仅帅气,还很性感,就像一名真正的血族女王。”

“对。”

“工作状态中的前辈,和平时的她完全不同!显得特别可靠!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既让人佩服,又令人心疼。”

 

这句话将我神游天外的思绪抓了回来。

我转头,仔细观察我身旁的少女。

她的眼眸如冰晶般澄澈,正痴痴地凝望着远处的“血族女王”。

她的睫毛轻轻颤动着,耳廓泛起浅浅的粉红色。

 

“真美啊!”轻柔的感叹,随着她甜甜的吐息飘洒在我耳旁,如同这世间最隐忍的告白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“等、等等,kang酱?”

“跟我来!”

“可……”

“这事很重要,没得商量!”

 

我将自己锁在公共卫生间的杂物间里,和一堆扫把锁在一起。

其实我本可以从卫生间大方走出去,但不知为何,身体似乎不受控住,立刻做出了躲藏的动作。

在这个瞬间,我脑海中突然闪过刚刚在显示器中看到的画面——Saku酱那诱人的红唇。这样的唇吻上去,会是怎样的感觉呢?

姜惠元的脚步声打断了我的幻想。

 

“Kang酱,你在做什么?”

“检查卫生间是否有人。”

“可那是杂物间啊!”

“保险起见,这里也得检、等等!你别走!”

“摄影10分钟后就要开始了,咱们还是等——”

 

哐当一声,是卫生间大门被撞上的声音。

然后是金属摩擦的声音,八成是给大门上了锁。

 

“我说了不许走!”

 

“Kang酱?”Saku酱的声音在打颤。

“我、我很抱歉。”姜惠元立刻放柔了声音,“我只是……我真的很着急。我需要一个单独的空间,只有我和Sa、Sakura桑的独处空间。我本来想回宿舍再说,但宿舍最近总是有很多人,所以我只能……对不起。”

“叫我Saku酱吧。”Saku酱的语气很温柔,“同一组合的成员,没必要这么客气。”

 

我将耳朵贴在门上。这个杂物间的密封性很好,不贴紧一点,很容易听漏外面两人的对话。

 

“指原桑都告诉我了,关于Saku酱的事。”

 

空气在一瞬间凝固了,冷淡地、沉默地对抗着周围的温度。

我不知道现在的Saku酱是什么表情,但我相信,那一定是我不愿意看到的表情。

 

“指原桑?”她的声音听起来轻飘飘的,“我都不知道,原来Kang酱有她的联络方式啊?”

“那个……”姜惠元犹犹豫豫地说,“是指原桑主动联络我的。”

 

“她怎么会有你的手机号?”

 

我的呼吸很沉重。

如果姜惠元想控制住事态的发展,她必定会说谎。

可她的谎言很难骗过Saku酱。

因为她沉默得太久了。

 

“指原桑没说。在那种突发状况下,我很难把注意力放到细枝末节的问题上。”

姜惠元的声音很沉稳,但我觉得她现在心里一定很慌。

“我推测,也许指原桑问了nako?”

 

“哦?是吗?”Saku酱轻笑了一声,“姜惠元,你觉得我会相信你么?”

 

她说了“姜惠元”这三个字。

在纽约的午夜,她气喘吁吁地找到对方,肩膀却被对方啃得鲜血淋漓。那时候,她温柔地唤着“Kang酱”。

而此时,她却说出了“姜惠元”三个字。

我知道,Saku酱真的动怒了。

 

“彼此彼此。”姜惠元毫不犹豫地怼了回去。

 

我深吸一口气,颤抖着,想象着Saku酱此时的表情。

 

“你说什么?”她的声音很冷。

 

“我说彼此彼此!你不是也骗过我吗?”

“我骗你什么了?”

“你骗了我的初吻!”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欢的话,就请点赞、推荐、留言、关注吧!


评论(3)
热度(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等边六角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