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樱仁】嘴对嘴的巧克力 05(完结)(04被和谐了)

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!!!

 

本田仁美猛地睁开双眼。

灰黑色的空间中,闹钟的夜光分外闪亮。

现在是早上6点整。

 

睡衣早已被汗液浸透了,黏在身上,感觉十分别扭。

 

她迷迷糊糊地伸出手,摸了摸脖子

没有牙印?

 

就这样,她一下子清醒了。

 

迅速起身,将自己浑身上下都查验了一遍。

没有凌/乱的衣服,没有湿/漉/漉的痕迹,正如前辈所承诺的那样,真的没留下一丝一毫的痕迹。

 

……

 

昨晚,她和Saku酱的那个,该不会是梦吧?

 

耳机紧紧环绕在她的脖子上,勒得她有些难受,本田仁美不耐烦地将它弄下来。

另一端的手机正在循环播放着一首歌:

 

チョコレート口移しして巧克力用嘴巴喂我吧

いつものキスじゃつまんないよ平时的接吻太无趣

强引にねじ込んで… 要强行的层层shen/入

チョコレート舌で溶かして巧克力在舌上融化

あなたの爱を舐めたいの想要tian/舐/你的爱

唇をはみ出して…交付我的双唇,于是

ヤラシイ音を立てる发出轻轻融化的声音

 

嘴对嘴的巧克力(口移しのチョコレート)。

它是AKB48 Team B 4th Stage“偶像的黎明”剧场公演歌曲,也是akb48的经典Unit曲之一,原版的三名成员分别是柏木由纪、多田爱佳、平嶋夏海。

不过,现在这首在她手机中循环播放的曲子,却是另一版本——宫脇咲良参与的版本。

那时候,Saku酱16岁。

与C位的柏木桑相比,那个留着短发、一脸青涩,稚气未脱的圆脸小姑娘,实在说不上性/感。

 

可昨晚的Saku酱真的很……

想到某些不可描述的画面,本田仁美脸红了。

 

也许是这首歌在作怪?

因为这首歌一直循环播放,所以才会做那些奇奇怪怪的梦?

可她似乎没把手机放床上啊?更别提睡前听歌了,自己根本就没这个习惯。

 

又或者,是因为听了Nako的话,得知被人戏弄了,很生气,才会做这种梦,在潜意识中讨回公道?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好可惜!”本田仁美不甘地嚎叫起来。

 

门口传来咚咚咚的跑步声,卧室门被撞开了,李彩燕举着平底锅,一脸警惕。

“怎么了?有蟑螂?有老鼠?啊!不会是有蛇吧!”

 

“怎么可能有蛇!又不是野外!”张元英从李彩燕身后闪进了卧室,懒洋洋地说,“肯定是做噩梦了。”

 

“Hi酱,身体好些了吗?”矢吹奈子一脸担忧地出现了,“你睡了一整天呢!”

“一整天?”本田仁美有点懵。

“现在已经是晚上6点多了。Saku酱说Hi酱身体不舒服,叫我们不要打扰你,让你睡个好觉。”

“Saku酱?”本田仁美连忙问道,“Saku酱在首尔?她不是还在录节目吗?”

 

是的,她想起来了。

Saku酱需要在日本录制为期三天的节目,按照正常行程,她应该明早才会回来。

 

“节目提前录制完了,Saku酱今早就回来了。”李彩燕困惑道,“Hi酱,你是不是睡太死了,所以才没发现她?”

“她今早回来的?”

“嗯,我保证她今早回来的。”矢吹奈子笃定道,“是她亲口告诉我的。”

 

这么说,Saku酱在宿舍里待过一段时间?

 

“她人呢?”

“光北把她绑走了。”李彩燕有些幸灾乐祸,“她今早的机场照不小心被光北看到了,然后就被拉出去买衣服了!”

“一副很不情愿的样子。”张元英笑嘻嘻地补充道。

 

听到这些后,本田仁美立刻跳下床,推开眼前的三个姑娘,飞一般地冲向厨房。

 

“Hi、酱?”矢吹奈子被吓到了。

“巧克力酱!巧克力酱在哪?我的巧克力酱呢!!!”她一边自言自语,一边狂躁地翻着冰箱。

“Hi酱,咱们冰箱里,哪来的巧克力酱啊?”

 

然而本田仁美根本没认真听她讲话,仍然不停地翻着冰箱。

 

“不会是中邪了吧?”张元英忐忑地问,“要不咱报警?”

“真中邪了,报警也没用。”李彩燕理智地分析道,“要不给Saku酱打个电话,问问是怎么回事?”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为什么没有巧克力酱!”

 

三人忽觉周遭空气一冷,之后立刻注意到,自己被本田仁美饿狼般的眼神盯住了。

对了,不知何时,她手中还多出了一把菜刀。

 

矢吹奈子:……

李彩燕:……

张元英:……

 

“那什么,Hi、Hi酱,你要冷静!”矢吹奈子说得小心翼翼。

李彩燕和张元英疯狂点头。

 

“巧乐力酱是吧!你想吃,我马上出去给你买!”李彩燕流着冷汗安抚道。

“三人一起去!”张元英迅速补充,并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。

 

本田仁美不为所动。

 

就这样,“谈判”陷入了僵局。

 

“我回来啦!”大门被缓缓推开,宫脇咲良提着大包小包走进来,一脸疲惫“累死我了!Kang酱可真能挑!Nako,Hi酱醒了没……”

 

一个“有”字,被她卡在了喉咙里。大包小包也吧唧一下子,全都落在了地上。

 

宫脇咲良瞪大了双眼:“这、这什么情况?”

 

然后她就被菜刀抵住了脖子。

 

“你留下!”本田仁美恶狠狠地说,然后向Nako等三人投去冰冷的一瞥,“你们三个都出去!”

 

“出去!马上出去!”李彩燕左手拉住矢吹奈子,右手拉住张元英,“还不都听Hi酱的!赶快出去!”

“Hi——”矢吹奈子只来得及发出这一个音,就被李彩燕拖走了。

 

大门哐当一声关上,宿舍里只剩下两个人。

 

“Hi、酱?”

“你和光北出去买衣服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很开心?”

 

宫脇咲良心里咯噔一下。

对方这语调,怎么听怎么感觉不妙!

而且这脖子上的刀也很不妙啊!怎么越压越紧了?

现在她十分庆幸一件事,那就是izone的大家平时很少自己动手做饭,所以刀钝了也不知道磨锋利点儿,不然这会儿自己这脖子肯定见血了!

 

“算不上开心,你知道我不喜欢逛街买衣服。”她尽全力保持镇定,“比起这种麻烦事,我更喜欢待在Hi酱身边,等你睡醒。”

“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“今早。”

“我记得你昨晚就回来了。”

“昨晚?”宫脇咲良思索道,“我今早进你房间的时候,发现开着灯,是不是因为这个,才令你误会是晚上?”

“进我房间?”

“是啊!因为Hi酱睡着了,我想给你个惊喜,就亲了你。”

 

本田仁美眉头一皱。

总感觉少了点儿什么?

 

“你没发烧。”

“发烧?”

“你也不咳嗽。”

“咳嗽?”

 

“Hi酱。”宫脇咲良尽全力扭着头,想仔细看看本田仁美的脸,“你身体不舒服吗?是发烧了?还是上嗓子了?”

 

她细瘦的脖子在刀锋上缓缓蹭出一道痕迹,在那道痕迹下,淡青色的血管仿佛在颤动。

 

本田仁美心中一慌,急忙把刀丢进池子里。

 

“你在干什么!知不知道这很危险!”她红着眼角,冲宫脇咲良吼道。

“我再也不敢了!”对方立刻转身,将她抱在怀中,“对不起,Hi酱,让你担心了!”

“刀又不是你拿的,你道什么歉?”

“对不起!一定是我哪里做的不好,才会惹你生气。”

“比如?”

“不该抛下女朋友,去和同事买衣服。”

 

“你、你和我……”她突然问道,“我们……我们有没有……”

 

宫脇咲良放开本田仁美,凝视着她,满眼都是柔情:“我们?”

 

“嗯,就是那个……你懂的。”

 

手被对方握住了,并且是以十指相扣的方式。

 

“我是你的,你也是我的。”宫脇咲良低声说,她的呼吸擦过本田仁美的肌肤,令人很难集中注意力去听她讲话,“如果你想问的是这个的话。”

 

我是你的,你也是我的。

本田仁美心中流过一股暖流。

是啊,我们是属于彼此的。

就算最初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旖旎春梦,最终我们也在现实中拥有了彼此。

 

“开心吗?”对方笑眯眯地问。

“不开心!”

“诶?为什么?”

“谁让你往我耳朵里塞耳机了!害得我都没睡好觉!”

“明明是Hi酱让我塞的!你说想听我唱的口移巧克力,所以——”

“我不信!一定是你自作主张。”

“好吧好吧,是我自作主张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。”

 

“这还差不多!”本田仁美得意地扬起头。

 

“对了Hi酱,我进来之前,你在干什么?”

“找巧克力酱。”

“举着菜刀找?”

“不可以吗?”

“哦……可、可以啊!你为什么要找这个?”

“秘密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欢的话,就请点赞、推荐、留言、关注吧!


评论(1)
热度(62)

© 等边六角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