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樱元】好想变成猫 05

“电话打了吗?”

“打了打了。”

“怎么样?”

“光北爸妈都说她没回去过。”

“我早说过光北不可能回去!她的钱包、手机、行李全都在这儿呢,怎么回去?”

“你们呢?”

“周围都找遍了,别说人了,连影子都没找着!”

“宿舍门口有红外记录仪,有人进出就会有记录,昨天夜里可是一条记录都没有!”

“也就是说,光北昨天夜里根本就没出去咯?”

 

大家你一言我一语,场面混乱不堪。

 

“咱们还是报警吧!”金珉周小声提议道。

权恩菲揉了揉眉心,语气沉重:“不能报警。咱们还是先和经纪人商量一下吧,怎么样?”

 

正当红的女团成员突然失踪,事件又极端诡异,此时报警,不一定是明智的选择。很有可能会使这件事越闹越大,越来越糟。

如果姜惠元真的卷入了什么危险事件,频繁的曝光,只会危及到她的生命。

 

什么?报警?告诉经纪人?

姜惠元急得喵喵叫。

喂喂喂!你们倒是看我一眼啊!朝夕相处的成员都不认识了吗?

还有,快把我从这破笼子里放出去!

再不放,等我想办法出去了,一定挠死你们!!!!!!!

 

猫咪化的人类,似乎连思维也被猫咪同化了,只是姜惠元还没发现这点。

 

“这只猫为什么一直不停地叫唤啊?”本田仁美突然问道。

“大概是饿了吧。”金彩元无奈地说,“Hi酱,咱们现在的重点是找到光北,这只猫还是先放一放吧。”

 

“我听说,猫是很有灵性的动物,能看见人类看不见的东西。”李彩燕语气幽幽的,有点吓人。

 

听到这话,宿舍一瞬间变得极其安静,甚至连猫也不叫唤了。

 

“彩燕,你的意思是……咱们宿舍闹鬼?”金珉周瑟瑟发抖。

安宥真连忙抱住金珉周,安慰道:“怎么可能!这里是居民区,又不是野外或者坟地什么的,哪来的鬼、鬼啊!”

她越说越心虚,后半句是颤抖着说出来的,说完后,突然从心底泛起一股寒意,于是将金珉周抱得更紧了。

 

难道这宿舍真闹鬼?

有什么超自然的东西,听到了我内心的想法,所以把我变成了猫?

姜惠元浑身一颤。

要真是这样,我还能顺利变回人类么?

 

“小猫咪,你在想些什么?怎么不叫啦?”

宫脇咲良打开笼子门,将姜惠元抱了出来。

 

“喵!”

Saku酱,我是Kang酱啊!

 

“这猫是什么品种啊?”矢吹奈子走到宫脇咲良身边,揉了揉猫咪的脑袋,“不是折耳猫,也不是曼康基,难道是布偶?”

 

Saku酱、Saku酱,你快看看我,我是你女朋友啊!别再纠结品种啦!

这一刻,姜惠元似乎忘记了,自己昨天才刚刚和眼前的少女“分手”。

 

现在她能感知到的只有愤怒——你怎么连自己的女朋友都认不出来啊!

因为这种莫名的愤怒,她准备狠狠咬宫脇咲良一口,给她点教训。

 嗷~呜~!

……

啊、被轻巧地躲过了。

太失败了!

 

“这猫脾气好差,肯定不是布偶。”矢吹奈子补充道。

 

宫脇咲良控制住猫咪的后颈,确认它无法挣脱后,掀起了它的尾巴。

奶油色的小屁/屁,以及粉/嫩的菊/花,暴露在空气当中。

 

色狼!变态!臭流氓!

啊啊啊啊啊啊!我已经嫁不出去啦!!!!!!!

 

“布偶猫几乎没有纯色的,你看这只猫,它浑身都是奶油色,挑不出一点杂色。”

 

不要想太多,咱们的Kura欧尼呢,真的只是在确认这只猫身上没有杂色哦!

 

姜惠元泪眼汪汪。

 

啊咧?好奇怪。宫脇咲良想,这猫竟会因为这种事而流眼泪?

而且它流泪的姿态,有点过于拟人化了……

 

“这猫虽然脾气不好,但颜值可是够高的。又是纯色,又是长毛,也许是波斯猫?”

“Nako,波斯猫都是大扁脸,而且也不会有紫色的眼睛。暹罗猫倒是有紫色眼睛的,可这只猫明显不是暹罗。”

 

宫脇咲良紧蹙眉头,盯着怀中的猫咪,陷入了沉思。

 

“连最懂猫的Saku酱都认不出来吗?”矢吹奈子眼珠一转,突然笑道,“该不会是Kang酱变成了猫吧?”

说完,她马上摇了摇头。

这里是现实世界,又不是什么灵异古怪类的小说,kang酱也不可能是《哈利波特》中的阿尼马格斯,人变成猫这种事,怎么可能发生吗!

 

“是吗?你是Kang酱吗?”宫脇咲良突然发问。

“Saku酱?”矢吹奈子一脸懵逼。

 

“喵喵喵!”

姜惠元立刻忘记自己刚刚还在流泪,迫不及待地叫了以起来,一边叫,一边往宫脇咲良的脸上、嘴上蹭。

是我是我就是我!Saku酱你总算是发现了!Nako干的漂亮!

 

宫脇咲良放开猫咪的后颈,将它抱了起来,注视着它的眼睛。

 

看到这一幕,矢吹奈子瞪大的眼睛:“Saku酱,我只是在开玩笑,并不是认真……”

 

“你还记得昨晚对我做过什么吗?”无视了矢吹奈子,宫脇咲良再次发问。

话音一落,姜惠元就扑到宫脇咲良的肩膀上,做出啃咬的姿态。

 

矢吹奈子彻底说不出话了。

Kang酱……难道真是阿尼马格斯?

 

权姐那边,还在就先报警还是先告诉经纪人这个问题争论不休,这边的HKT叔侄俩已经搞定了问题的根本。

 

“恩菲欧尼,Saku酱和我,已经找到kang酱了哦!”

“在哪?”听到矢吹奈子这句话,权恩菲噌的一声站了起来,把身边几个姑娘吓得不轻。

 

“在这里。”矢吹奈子指了指宫脇咲良怀中的猫咪。

“Nako,现在可不是开玩笑的时候。”权恩菲语气低沉,看起来是真的动怒了。

 

“Nako没说谎,这只猫确实是Kang酱。”宫脇咲良一边撸/猫,一边笃定道。

那只猫咪乖巧地趴在她的怀里,眯着眼睛,似乎十分享受。

 

就连Saku酱也……?

 

“一人大活人不可能凭空消失。”宫脇咲良推理道,“就算红外记录仪出了差错,Kang酱也不可能不换衣服、不带钱包、不带手机就出门。只要把昨晚的录像调出来,一切就真相大白了。”

 

“但是这、这种事要怎么跟经纪人解释?”金珉周担忧道,“只有经纪人才有权调取宿舍的录像”。

看样子,她已经相信了宫脇咲良的话。

想想也是,同伴变成动物这种事,总比宿舍闹鬼要强。

 

“最该第一时间通知的,不是警察,不是经纪人,而是Kang酱的父母。”宫脇咲良沉思道,“咱们生活在一个理性且崇尚科技的现代社会,这就意味着,如果一个人能变成猫,其中必有理性的缘由。”

 

“也就是说,Kang酱的父母一定知道这是怎么回事?”李彩燕试探性地问道。

“不错!”宫脇咲良点了点头。

 

“恩菲欧尼是队长,这件事由你来告诉Kang酱的父母,最合适不过。”

“至于其他人,大家就当这件事没发生过,像平常一样,做好自己的事,千万别被外人察觉到异常。”

 

“至于我吗!”宫脇咲良两眼放光,“为了欢迎这只kang喵,我准备先带她洗个澡。”

“喵?”姜惠元一脸惊恐,开始不停地挣扎。

 

然后……

然后她就被自家前女友揪住了命运的后颈,像条死狗一样被拖进了浴室。

 

李彩燕眉头一皱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。

“Nako,Saku酱是不是有点儿抖S?”

 

“彩燕不知道吗?”

“知道什么?”

“Saku酱在HKT一直都是腹黑人设,连Sashi都被她S过呢!”矢吹奈子一脸纯真地回答。

“这样啊!”

 

那么光北,祝你好运!

 


评论(22)
热度(15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等边六角形 | Powered by LOFTER